我偏要勉强

© 王八蛇
Powered by LOFTER

章维章《回程》11

新年第一坑 竟然完结了 撒花



章北海提前到了机场,虽然已经有些晚了,但这里依旧不算冷清。离别和重逢的人总是很多的,他站在诺大的建筑物里,实在算不上多么特别的一个。
维德没有给他具体的地点,他只能自己去查航班,等他接到维德的时候,维德其实已经溜达很久了。
这次维德带了行李,哪怕只有三天下,他也带了一些东西过来。他不能再像之前那样,完全只倚靠章北海的东西了,从现在开始,那栋房子,也算是他的家,他得塞点他的东西进去。
“情人节快乐,送你一朵花。”
那是一朵用飞机上的呕吐袋折的纸花,大概是某个小姑娘送给维德叔叔的。章北海能想象得出来,不过他很乐于见此,并不介意。
“你近视了?”
“是的。不过度数不太深。”
维德知道他很忙。“虽然是个遗憾的消息,但戴眼镜很适合你。”
他们很快到了地下停车场,然后把行李丢进后备箱后,维德关了门,检查他的手。
章北海绝对是知道维德会这样做,所以为了应付才戴上的。但无论如何,维德还是很高兴。高兴完了他又说,你可以暂时不戴了,我没想到你戴这款不好看,等你去美国,我们再定做一对。
章北海有些无奈:“维德先生,我知道你月收过万,还算富有,但我还是想请你稍微持家一点,好吗?”
“持家?”维德不是很懂这个词,他也不想懂,“我赚的钱我为什么不能花?就算我买一个丢一个,每天都这么做,也应该跟你没关系吧?”
章北海肯定了维德的观点,但是对于维德极力诠释什么叫败家老爷们儿的行为,他是不齿的。
维德毫不在意地笑了一声,然后揪过他司机的衣服。
“哦……毫无疑问,你的吻技退步了,”他看他趁着间隙喘息,问,“你想我吗?”
章北海没回答他。那就当作是想了。
“回家吧,我睡会儿,倒时差。明天随你安排,但不要叫我早起。”维德扣好了安全带,然后熟练地把座位往后放到了。章北海在他完成这些都工作前都没有发车,只是静静地注视着他。等维德躺好了,他才朝他点点头。
维德还以为他会出其不意回一个吻,但现在看来,这一年的分居生活,让他又变回原来那个内敛过分的家伙了。
维德眨了眨眼,反正以后有的是时间调教他。充满难度的问题他更加有解决的兴趣。

车上维德睡得不是很安稳,下车以后他很快就清醒了,半夜十二点多,情人节已过,他呼吸着凛冽的空气,脑子里汹涌的血液让他甚至有些亢奋。
章北海一直没怎么说话,他作息比维德好太多,维德猜他可能是有些困了,也不跟他说话,自己拎着行李走进了电梯。
房子还是很小,维德做好了睡沙发的准备,但章北海执意等他洗漱完,然后检查门窗水电后,邀请他进了卧室。
他稍微把写字台挪了一下,贴到了有窗户的那堵墙去了,于是原来的地方终于大了一些,可以放下一张像样的床了。
维德坐在床上,章北海拿了一个遥控器进来,问他,需不需要开空调。这下维德才注意到,卧室除了风扇和电灯,也装了别的电器了。
“不用,不是很冷。”维德把他拉到床上,“花了多少钱?”
“几千。”
“哦,加油花,最好再争取装个修、换换家具什么的,起码赶上戒指钱。如果你愿意换一套大一点的房子,我会更开心。”
维德可能是赚钱水平太高,大概真的对存钱和买房没什么概念。
“明天上午我请了假,但下午必须回公司一趟,然后晚上回来再带你……去我家过年。”
“不是很明智的计划。”
章北海有些遗憾,“我以为你愿意来就是因为想解决这个问题。”
“不,我只是有点想念你,我的仆人,刚好我有空你又愿意出飞机票。我们已经一年没有见面了,如果不是你的选择和你付出的代价让我足够心动,可能我那把备用钥匙早就被我扔进太平洋了。希望你明白,我是来看你的,接触你的家人这只是附加,就像一个让人满意的产品里非要塞一个让人厌恶的赠品。”
维德叫他去关灯,然后自己脱了衣服躺进了被子。虽然皮肤跟冰凉的布料接触,暂时还让他冷得有点哆嗦,但不一会儿他们就暖和了。
“而且既然明天不用早起,我觉得你有必要解决一下我的问题。你知道,我不是素食主义者。”
“哦……维德,我当然知道……”章北海感受到了维德的躁动,他有些无奈,“这也就是我明天上午请假的原因。”
“我会服务你直到你满意为止的,先生。”
“谢谢,可是我很困,我只想睡觉,但你偏不。所以我觉得,有时候你真的很反人类。”
“和你作对是我的乐趣。”维德翻过他,起了身,“我喜欢你的台灯,我想打开它。”
“请便。”
是暖黄色的光,对眼睛的确比较好。他大概真的是近视了,所以在注意的程度上,变得有些格外了。
再心重一点,格外就会变成偏执。
“你什么时候近视的?”
章北海半边脸也被照成了暖黄色,维德细细看他,那双好看的眼睛,的确是有些疲倦了。
“大概是三月份。”
三月份,具体的他不太清楚,章北海不愿意和他说详细的过程,他只会像个优秀的员工,为你呈报完美的结果。不过东方和艾总交情不错,他只言片语听到过一些,大概是和家里斡旋对峙,压力很大。
“哦……我没想到你的眼睛会因此……”
“又是开年,新工作很多,那段时间的确有点忙,用眼过度,很正常。”章北海眯了眯眼睛,“先不说我的近视了,你光着身子,不冷吗?”
“冷,”维德又钻到了被窝里,里面热气十足,他很享受的哼了一声,“所以我想念火热又湿紧的你。”
“维德……”
“嘘,不要试图反抗我,你们的除夕,也就是明天晚上,我会送你一份大礼的。前提是你家得有我睡的地方。”
“大礼还是免了……你根本无法想象过年有多累,晚上除了睡觉我什么也不想要。”章北海把他的手从自己的身上拿开了,维德感受到被握到的地方多了一些像幻觉一样细微的坚硬的触感。那是戒指,大概是基本没戴过,所以章北海戴上以后就忘了它,也没有摘下的意识。维德看到了它反射的,台灯暖色的光。
“不过你很快就知道了,维德。”
然后他趁着维德思考反驳他的话的空隙,翻了个身,把他压了过来。
“维德,我很困,”章北海的头发也长了一些,低下头的时候,就会垂下来,安静地像一块幕布。可能真的是太忙了,没有空打理,现在维德这样看他,觉得他真的是年轻又苍老了不少,“但对现在的你,我觉得很有必要一劳永逸,不然接下来的三天我可能会累出病来。”
“哦,休想,”维德轻蔑地笑了一声,“一劳永逸只有一种可能,”他沉浸在章北海暗涌的欲望里,立刻把那些烦人的家庭观念和伦理道德抛开了。他伸出胳膊,搭在章北海的脖子上,然后把他拉下来,跟自己贴得更加紧密了。他恨他规矩的睡衣隔开了他们两个,但是没关系,等会儿它就要被撕碎了。
维德狠狠盯盯着章北海棕黑色的眼睛,哦他美妙的,让人沉沦的,但是永远不肯显露真心的眼睛。他真想挖出奉为神明,并且同时满足他的小小爱好——把一切人为的神明踩在脚下。章北海闭上眼睛,接受了他高傲的吻。
“章北海,我希望你能把它当作我的求婚誓言铭记于心:无论余生你打算做什么,我都会折磨你,榨干你,让你死在我的手里。”
“好的,托马斯·维德。”




end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